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塑長媳陳靜文安葬 首選觀音山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台北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塑大家長王永慶的長媳陳靜文辭世,王家人除了計劃在教堂舉行禮拜追思,還考慮了幾個安葬地方,首選是王永慶祖墳的觀音山,時間則暫訂在7月17日。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要安葬陳靜文,葬儀社幫忙看了幾個地方,其中就是觀音山上的福園。」

石製巨型蓮花,圍牆圍起這一大片山地,就在五股觀音山上,是目前少數僅存的私人墓園,最近負責陳靜文後事的葬儀社和風水師,才剛來會勘過,這裡可以選擇一般土葬以及骨灰盒土葬,正好符合王家考慮土葬的條件。

除了觀音山,另個選擇還有金寶山的靈骨塔;王家人幫陳靜文挑墓地,首選觀音山,是看中大家長王永慶的祖墳,也是位在觀音山,河流在此匯集,在風水專家眼裡,能夠庇佑後代,同時,也確立了陳靜文王家長媳的地位。

不過安葬地點還在等王家人最後定奪,目前了解,在靈糧堂舉辦陳靜文告別禮拜後,下葬時間暫訂7月17日,王家人竭盡所能,都希望生前為病魔所苦的陳靜文,能夠走得無罣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靜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90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