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鎧5員工80%灼傷 性命垂危

記者 蔡孟真 楊清波 / 攝影 廖宗慶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5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這次爆炸意外中,有5名員工受到嚴重創傷,都有80%以上的灼燙傷,性命垂危,而他們被送到醫院的時候,由於身體灼燙,有的人連躺都躺不住,讓家人看得好難過。

救難人員:「沒有擔架嗎?」

冒險衝入火場,搶救出被火燒傷的員工,救護車火速奔往醫院,因為背部大面積燒傷,皮膚幾乎已經像是衣服一樣的掛在背上,只能趴著送進急診室,但接下來這一位傷勢更慘。燒燙傷病房護理人員:「請問XXX的家屬?」

因為前胸後背都有嚴重燒傷,褲子也被燒破,痛到無法在攤架上多躺一刻,5名員工,鍾仁維、高佩如、陳住華、胡保玉、賴柏仲,年紀大約都只有2、30歲,其中賴伯仲更是才進廠工作1個月就發生意外,5人超過80%的燒傷,以及吸入性灼傷,都有生命危險,讓家屬相當著急。

穿著粉紅色上衣的,就是在這次意外中受傷的賴柏仲的母親,同樣是燒傷病患,身上同樣也是火的紋身,加上女兒9歲時也被燙傷,如今女婿性命垂危,更叫人大嘆是否命運捉弄,而意外的發生,廠方懷疑是灌槽作業不慎,導致意外發生。

義鎧化學工廠副廠長:「我們現在懷疑是說,是槽車那邊的一個接頭不慎,或是其他原因所引起的,但詳細原因我們都還在調查當中。」

由於原料槽都分布在同一區,8大9小17個油槽連環爆,其中一個空槽還被炸飛100公尺,就連油罐車也被燒成了廢鐵,廠內30部車付之一炬,可見爆炸當下威力之大。

◎重傷名單:鍾仁維、高佩如(女)、陳住華、胡保玉(女)、賴柏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33

0.0619

0.2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