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持蒼蠅拍狠抽 7歲女童滿嘴血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6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母親,因為不滿女兒和隔壁男童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居然拿著蒼蠅拍瘋狂拍打女兒的臉,導致7歲小女孩被打到滿臉是血,鄰居看不過去報警,但警察來時小女孩還驚慌大喊「不要帶走我媽媽」,讓鄰居看了相當不忍。

7歲小女孩,兩頰發腫滿嘴是血,無辜的眼神讓人看了好心疼,但更讓人無奈的是,將她打成這模樣的竟是她的母親。受虐女童鄰居:「妹妹整個臉都是血說,跑出來說媽媽叫我說,這個傷口是別人打的,不是她打的。」

小女孩的母親有身心障礙疾病,因為不滿小女孩和鄰居小男童發生爭吵,先是打了鄰居小男童一巴掌,男童母親上門理論發生拉扯後,小女孩的母親,又把氣出在女兒身上,拿起蒼蠅拍對著自己的女兒瘋狂抽打,小臉蛋不但被打到出血破皮,牙齒還掉了1顆,鄰居看不過去報警,被打的小女孩還要替母親求情。受虐女童鄰居:「不要抓我媽媽,不要抓我媽媽,不要罵我媽媽,就這兩句話一直講一直講,講個不停啊。」

由於懷疑小女孩長期受虐,警方已經將婦人強制送往署立台東醫院醫治,他父親早出晚歸做粗工,社會局乾脆將小女孩委託寄養家庭照顧。

◎畫面提供:女童鄰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45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