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機場電瓶爆炸 2工人受傷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6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機場污水處理工程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一顆施工用的電瓶突然爆炸,噴出的稀鹽酸是噴到了附近正在施工的2名工人,2名工人被趕緊送到慈濟醫院,雖然沒有性命危險,不過一名工人被噴到眉毛和耳朵,目前聽不到聲音還要住院觀察。

臉部和手部都是傷,被電瓶爆炸波及的2名工人,坐在急診室裡頭接受檢查,不過一切來得太突然,2名工人已經嚇到說不出話。記者:「現在情況怎麼樣?」受傷工人:「…。」

事情發生在下午的5點多,當時花蓮機場正在正在進行污水處理工程,一旁的運輸車電瓶突然爆炸,2名工人被稀鹽酸噴到臉部和手部。

慈濟醫院急診室主任胡勝川:「身體多個器官受傷,生命沒有危險,因為生命徵象正常,但是影響的器官,有的眼睛被化學灼傷,也有暫時性的耳鳴。」

2名受傷的工人年紀都很輕,分別是25歲的陳孔揚和29歲的陳岳宏,2個人都是化學灼傷,其中一個人傷勢較重,耳朵目前聽不到聲音,還要住院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845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