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神奇「傘套」 迅速幫你吸乾雨水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9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02

下雨天,雨傘收起來的時候,常常會弄得濕答答的,日本最近發明一種最新的高科技雨套,特殊的材質,會迅速幫你把雨水吸乾,標榜雨傘一放進去,馬上會變乾,另外還以超透明雨傘,有撐傘跟沒撐傘,視野一樣好。

東京澀谷區這家大型生活雜貨店,在梅雨季節最暢銷的產品,竟然不是雨傘,而是傘套 ,有可愛的小碎花款式,還有配合雨傘長短不同,能夠折疊的傘套,顛覆傘套不能回收的概念。生活雜貨店店員長田明子:「用完就丟的時代過去了,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。」

擔心下雨天出門會狼狽回家的女性,也有新選擇,業者推出同花色帽子、雨衣、雨傘和傘套,4件一組的組合,雖然售價超過台幣6千元,還是很受歡迎。

當然傘套除了美觀之外,實用性也很重要;這組使用運動衣材質,標榜快乾的傘套,就具有超強吸水性;比較起畫面左方的一般布料,與右方的快乾布料可以發現,新傘套不但吸收水份快,揮發的速度更快,短短2小時,傘面就乾乾淨淨。

布料公司員工久保村健吉:「雖然(傘套)價錢比雨傘還貴,不過可以讓雨傘用得更久。」

另外,這款500萬大傘,專為政治人物設計,不但傘面加大1.2倍,透明材質更是一大賣點,候選人掃街演說遇上大雨,也不必打道回府。雨傘公司老闆須藤三男:「不管是哪一黨,只要用過,都會找我下訂單。」

有了這些讓人驚豔的新設計,民眾在雨季的生活,將會更加舒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雨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95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