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達欣總教練娶嬌妻 球員名模出動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30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體育界跟名模界搭起愛的橋樑,來看達欣總教練劉嘉發,今天要迎娶伊林活動總監錢依淳,伴郎伴娘大陣仗,出動了12位球員和12位名模,現場有些忙亂,但不失喜悅,大家都努力彩排,球員要跟model合照,礙於身高,站的位子也是一門藝術!還有球員頂著大太陽拍照,汗水猛流,還有人穿著白色球鞋,表情有夠靦腆。

伊林總經理陳婉若:「第2個,豐永,第3個,來,采穎。」

手忙腳亂忙彩排,伊林活動總監跟達欣總教練練的這場世紀婚禮,可馬虎不得!伴郎伴娘全都自家人,田壘跟姚采穎帶頭走位,張智峰牽著劉愷如一路靦腆,「最佳鬥士」王志群則收起球場上的銳氣,笑容滿面.壓軸的蘇翊傑帶著王麗雅,林宜輝帶著林又立,俊男美女組合,讓鎂光燈閃不停。

達欣隊球員田壘:「像他一路上這樣帶我們,交女朋友一直都沒有那麼好,把時間都放在球隊,現在決定要結婚的話,那我們所有的球員,都還蠻開心的。」

伊林總經理陳婉若:「全公司這半個月都如火如荼幫他們準備,大家看桌上都有一個籃球造型的糖果盒,送給各位,也是全公司員工日以繼夜的包裝。」

說是輕鬆走秀,其實也不簡單,彩排期間,來個大合照,有些model身高直逼180,可讓球員們的位子很難喬,還有球員們上半身華麗西裝,下面卻搭白色球鞋,穿出另類風格。

終於拍完啦! 外頭天氣炎熱,個個滿頭大汗,為了總教練,大家果然頭一遭不計形象演出,獻上最真誠的祝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達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85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