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英語史懷哲」教師 搭輕航機喪命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1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東輕航機墜毀意外中喪生的美籍男子強納森,是位美語老師;參加公益團體的英語史懷哲計畫,來到花蓮教書2年,他的墜機讓不少師生都很傷心,因為強納森上課活潑,和小朋友感情很好,有老師還製作了POWER POINT準備在強納森和小朋友的餐會上播放,沒想到強納森永遠的缺席了。

照片上這位外籍男孩,就是來自美國的強納森。6月30日,台東輕航機墜毀的意外,也讓他,回不了家;22歲的他,是位虔誠的基督徒;2年前參加國內公益團體舉辦的「英語史懷哲」計畫,自願到台灣的偏遠地區,教小朋友英文。

看看這一張張,強納森在課堂上,留下的身影,誇張的的表情,和豐富的肢體語言,把把小朋友逗得,哈哈大笑;其他的老師,都是留了一年就回國,而強納森卻因為喜歡台灣的小朋友,留下來繼續任教。

每星期有4天,在花蓮南區的瑞穗、瑞美和三民國小跑來跑去;已經離家2年的強納森,原本要在7月4日回美國;由於和小朋友感情好,也約好回國前,要一起吃飯,家長更是用心將強納森和小朋友互動的點點滴滴做成了POWER POINT,打算在餐會上播放。

如同他在自傳上提到的,因為喜歡游泳、登山和攀岩等冒險運動,也因此在回國前,找了朋友一起到台東,搭乘輕航機,想從天空看看這待了2年的美麗地方;只是從天上俯瞰台灣,卻是強納森的最後一眼。

◎畫面提供:學生家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676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