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邦之旅/飛抵多國 呂秀蓮當座艙長報氣象

記者 張家齊 / 攝影 鍾德榮 多明尼加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4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過7個小時的飛行,副總統呂秀蓮此刻已經抵達多明尼加,可能是難掩興奮的心情,呂副總統在飛機上還扮演起座艙長,介紹當地氣候;抵達下榻旅館時,200多位僑胞徹夜前來歡迎,記者張家齊、鍾德榮來自多明尼加的報導。

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:「在國際社會,到底對我們台灣的主權看法如何?」

即將抵達多明尼加,呂副總統興致一來,充當起座艙長拿起麥克風,還向出訪團員介紹起當地氣候。長達7個小時的飛行後,呂副總統從美國飛抵多明尼加,在軍禮的歡迎下,呂副總統第一次的造訪,顯然伴隨著許多驚喜。

凌晨1點半的時間,依舊有200多位僑胞的歡迎,造訪邦交國的結果,讓中華民國國旗終於正大光明的現身。多明尼加僑胞:「她又是第一次來,我們多明尼加,我們覺得很高興,因為我們多明尼加,很少人家注意,往往我們,多明尼加都是負面的消息,不是有正面的消息,像什麼,王又曾有多明尼加護照啦,但是我們多明尼加,大家都是很熱愛祖國,大家都很愛台灣。」

多明尼加台商會長王志平:「台灣商會可以說是,我們中華民國在外面,的一個根據點,我們應該在這裡,因為我們在這邊,居住的時間比較長,我們應該配合大使館,幫忙他們把外交做好。」

僑胞說拉丁美洲的僑胞不太分藍綠,因為就只有一個國家,因此拼外交不只是政府的工作,對所有僑胞,都一樣是責無旁貸。

TVBS記者張家齊:「凌晨1點半的時候,那麼在呂副總統下榻的旅館,我們還可看到200多名僑胞,在這邊熱烈的歡迎,而這熱烈的歡迎,也讓呂副總統第一次來到多明尼加,感到窩心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62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