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逆轉! 少年6年性侵重罪改判無罪

記者 葉鳳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7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1名蔡姓少年2年多前,遭鄰居男童指控以做法用的法器脅迫性侵害,當時法院判決6年重刑!但在二審時,法官認為當時作證的4名證人,證詞反覆,甚至還撞見被害人的母親引導證人作證,整起性侵案件大翻案,最後少年獲判無罪!

這個小房間,就是當時才高中一年級的蔡姓少年,被指控性侵住隔壁男童的地點,事隔6年,蔡姓少年現身,帶著鴨舌帽、口罩,靜靜聆聽二審結果,當年一審以脅迫性侵兒童,遭判有期徒刑16年,這一次,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改判少年根本無罪。

而關鍵點,就在法官發現,整起案件,從證人證詞都出現明顯瑕疵。少年母親:「1個(證人)說10月性侵,1個說8月性侵,1個說9月,3人說的口供都不同,(被害人母親)暗示證人,要把過去作假證的部分說出來。」

當時作證的4名證人,都是被害人的玩伴,年齡未滿16歲,一審時指證歷歷說著少年惡行;但是二審法官發現,證人竟然在被害人預告下,前往觀看性侵過程沒呼救,根本不合常理,而被害人母親引導證人供詞讓法官撞見,更成為全案翻案關鍵。

歷經2年多的性侵官司全面逆轉,判決確定,案發後第一時間無辜遭羈押58天,還有600多天輿論壓力的蔡姓少年,這些心靈創傷怎麼辦?恐怕不是一紙判決能撫平。

◎照片翻拍自由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57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