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敏感! 謝長廷將宣布:民調決定副手

記者 林上筠 游勝龍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7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明天上午將在網路公布副手條件,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到底是謝蘇配、還是謝葉配?謝長廷將宣布,副手將以「民調」決定,讓基層反映民意,更紓解黨內壓力,也給幾度關切施壓的陳總統,一個交待,對此,蘇貞昌陣營只淡淡說道,退都退了,民調已經不重要了。

炫爛煙火劃破夜空,雲林縣口湖鄉的牽水文化季,正式登場,就在公布副手要件前夕,謝長廷下鄉體驗地方文化,還不時和葉菊蘭的好姐妹,也就是初選期間21縣市長唯一挺謝的雲林縣長蘇治芬,交頭接耳,到底副手會是誰?謝長廷把一切交給民意。司儀:「拜…。」

上香祈福,2008會是謝葉配,還是謝蘇配?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在黨內多方壓力,和總統幾度關切的情況下,謝長廷星期天會在網路記者會,宣布讓民調來決定「副手」,讓基層反映民意,如此一來,也給黨內各派系一個交待,不過上了台,他再批馬蕭擘劃的經濟政見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不要說,跟中國搞一個自由市場,跟中國自由來自由去,中國來這邊跟高雄來這,就叫自由市場?」

絕口不提敏感的副手問題,謝長廷私下感嘆,總統說他沒喬副手,同時又「主動」向媒體強調蘇貞昌當不當副手,還在發展當中。已經有點干擾到他找副手的既定步調!謝長廷說,國民黨以前也有人力促馬王配,王金平堅持婉拒後,藍軍副手爭議紛擾,也就不了了之。

這番話,意在言外,會不會Say Yes?其實已經呼之欲出。

他說國民黨之前也絕口不提敏感的副手問題,謝長廷私下感嘆,總統說他沒喬副手,同時又「主動」向媒體強調蘇貞昌當不當副手,還在發展當中,已經有點干擾到他找副手的既定步調,到底是謝蘇配,還是謝葉配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謝長廷在星期天網路記者會,將宣布讓民調來決定「他的副手」,讓基層反映民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385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