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瓊斯盃/中華隊輸球 18分慘敗菲律賓


發佈時間:2007/07/08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瓊斯盃戰績排名第2的中華隊,今晚迎戰的是菲律賓職業明星所組成的國家男籃隊,結果這場中菲大戰,中華隊完全受制於菲律賓隊黏人的壓迫防守,一共出現多達20次的失誤,再加上守不住菲律賓隊的進攻,最終是以64:82輸掉比賽,中華隊目前與菲律賓戰績同為4勝3敗!

將近7千名球迷到場,要為中華隊加油,而早上捲入交通意外事故的陳世念並沒有上場,不過主力控球後衛李學林一開賽就先聲奪人,長人吳岱豪也選擇單打禁區,中華隊氣勢不錯,不過菲律賓隊個個球員動作刁鑽,像這個騎馬射箭也被他拋進,另外菲律賓控球後衛速度奇怪無比,只見他一個人運球衝到前場,中華隊眼見攔不住了,趕快犯規收場。

第1節中華隊還能與菲律賓隊抗衡,不過第2節開始,失誤增加,反觀對手進攻火力逐漸加溫,三分線急定跳投,進!中華隊一下子就落後到14分之多,不過近況非常好的野獸林志傑,今天外線還是很犀利,頻頻在三分線開砲,讓球迷為之瘋狂。

不過菲律賓隊也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還以顏色,讓菲國球迷開心的不得了,而第3節打完,中華隊已經落後18分,第4節中華隊主力乾脆下場休息,最後就是以64:82慘敗在菲律賓隊手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瓊斯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42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