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安「少年Pi」爭光 獲選紐約影展開幕片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4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4 11:11

台灣導演李安的新作品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酷炫的3D特效,讓電影還沒上映就受到關注,更獲選為這一屆紐約影展的開幕片,也是影展成立50年來首部3D電影,月底李安還將親赴影展打片,堪稱台灣之光。

導演李安的新作品,描述一位落難少年海上漂流227天,如何面對困境,獲得重生的故事,華麗的3D特效,結合電影科技和視覺藝術,讓電影還沒上映就造成轟動,被選為這一屆紐約影展的開幕片,更是紐約影展成立50年來,首部3D電影。

大導演李安月底將會親臨影展打片,而同樣躍上國際的,還有這部紀錄片。電影「不老騎士-歐兜邁環台日記」:「老人家,你看他現在身體很好,但是2天、3天,你不知道怎樣,你不知道。」

17位平均年齡81歲的爺爺、奶奶,展開為期13天,總路程長達1178公里的摩托車環島壯舉,用一顆年輕的心,證明老人家也可以有夢想,故事感動許多人,還吸引了國際媒體來台採訪,美聯社這個月初主動聯繫片商,希望能夠採訪導演和片中2位不老騎士,就因為這樣的題材和精神,在全世界相當罕見。

電影「不老騎士-歐兜邁環台日記」:「坐摩托車遊台灣,沒退休以前,就有這樣的夢想。」

片子還入圍了釜山影展競賽片,而這次美聯社的報導,將在24日晚間發佈,全球將有300家新聞頻道,會同步接收到這則不老騎士的新聞,台灣本土真實故事躍上國際媒體,堪稱台灣之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98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