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「肥田」遇上「肥安」  許志安體重失控變「水桶安」


發佈時間:2007/07/11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句「死肥妹」,許志安被指歧視胖子,慘遭觀眾撻伐!許志安在TVBS-G「肥田囍事」中,飾演一位「機車」的服裝設計師,但他在劇中因為瞧不起胖肥的人沒有自制力,經常出現言語上的攻擊,許多觀眾看到之後紛紛投書電視台抗議,許志安聞此大喊冤枉,他透露,「我姊姊也是因為甲狀腺方面的疾病而吃藥,整個人從瘦變肥。」

自從1992年前參與香港TVB「我愛牙擦蘇」之後,許志安就沒再演出TVB的連續劇,去年在香港造成話題的「肥田囍事」,則是他睽違15年後的最新力作,不過,這次的復出代價不小。

女主角胡杏兒為戲犧牲增肥16公斤,許志安在劇中被胡杏兒飾演的「肥田」設計,食量毫無節制的大增,最後竟也變成了「肥安」,特別是肚子都跑出來,「水桶安」的封號不逕而走。

原本以為飾演設計師能以雅痞的形象出現,沒想到許志安不但為戲變成「大肚腩」,還因與肥田露宿街頭,兩人像流浪漢一樣,以報紙當棉被,帥哥形象全然盡失,更慘的是,劇中的他失去記憶力,被一心想報復的肥田打扮成一個土包子,頂上分線梳油頭、臉上戴著落伍的黑框眼鏡、身上穿著花襯衫及卡其褲,老土指數滿到破錶,連他們自己也不敢照鏡子,笑稱這是他出道多年以來,造型最醜的一次。

許志安劇中最後愛上很有內在美的肥田,但現實生活的他,前女友鄭秀文是出了名的瘦子,當被問到喜歡瘦子還是不排斥胖子?許志安表示,「沒有特別的喜歡,主要還是看感覺跟對方的內在,如果感覺對了,女朋友是胖、是瘦,其實不是很重要。」

◎TVBS-G港劇黃金線「肥田囍事」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志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969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