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車5次壓死老婦 司機改判「過失」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焦漢文 浙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3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13 18:26

大陸浙江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倒車命案;一名駕駛倒車的時候,撞到一名老婦人,他不但沒有下車查看,還又倒車了5次將人輾死;原本他被依蓄意殺人罪起訴,但法院改以「過失」殺人罪,判刑3年引起了當地社會譁然。

明明站了一個人,開車的人直接倒車,撞倒人又來回壓輾多達5次,看到社區監視錄影帶,死者家屬氣翻了!死者家屬:「個肇事者就是絕對是,可以這樣講,故意殺人。」

這起倒車命案發生在去年4月大陸浙江省台州市,當時肇事司機以故意殺人被逮捕。肇事司機趙小程:「(車後)沒發現什麼有人,所以這樣就倒過去,大概就倒1、2米,車後有什麼東西擋住了,感覺就是好像垃圾袋擋住了,當時沒聽到什麼聲音。」

死者家屬:「看到沒!看到沒!這種速度倒車速度這麼快,撞上去怎麼沒感覺?」

被告的說法被法院採信,引起家屬不滿,因此搬出滑板放布袋模擬倒車事故。死者家屬:「就是撞到一個沙袋,但是沙袋比人體矮了1倍多,輕了也1倍多,都有感覺有震盪,何況他(司機)是撞到人體。」

儘管家屬提出很多質疑,由於都沒有直接證據推翻口供,證明肇事司機是故意撞倒人再壓輾,因此法院最後還是判過失致人死亡罪,處3年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467

0.1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