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「老車神」撞車 F1星國夜戰意外多

記者 邱柏達 新加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4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4 19:43

一級方程式F1賽車,結束歐洲賽事,來到亞洲的新加坡舉行比賽,這場在新加坡晚上舉行的是,F1唯一的夜間賽事,同時是在新加坡的一般道路封街比賽,難度可以說相當高,「老車神」舒馬克比賽過程中,直接撞爛前方賽車退賽,新加坡站比賽過程中,更是驚險畫面不斷。

「老車神」舒馬克用力採煞車,揚起白煙,但是還是來不及,直接追撞前方賽車車尾,新加坡賽道狹小超車不容易,連老鳥都會失手,現場零件四處飛散,2台車一起撞爛都只能退賽,下車看到是大前輩闖的禍,被撞的年輕車手只能無奈吞下去,作勢拍拍肩2人互相安慰。

這是F1一級方程式新加坡站賽事,F1移師新加坡,舉行唯一的夜間比賽,這邊4台賽車互相搶位置,眼看意外就要發生,卡位卡到賽車鼻翼都撞斷亂飛,新加坡賽事過程意外不斷,非洲裔英國車神Lewis Hamilton開賽沒多久,變速箱突然故障無奈退賽,這一頭則是有車手自己跑去擦撞護欄,新加坡賽道狹小超車不容易,有車手過彎就直接切出賽道,好不容易最後冠軍出爐。

紅牛車隊的維特爾率先衝過終點,開心拍手歡呼慶賀,最後當然要在頒獎台上,狂噴香檳浴用力慶祝,車手開心,新加坡賽後更是大放煙火慶祝,新加坡政府另外還宣布,跟主辦單位簽下5年延長合約,亞洲車迷到2017年前,都可以在新加坡欣賞到F1高水準比賽,而新加坡舉辦一站F1的成本,一年至少要要星幣1.5億元,折合台幣36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83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