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亞示威抗議行動烈 反美潮擴大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3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3 18:43

美國反伊斯蘭影片效應,引發全球反燒示威風潮持續延燒,巴基斯坦最大城喀拉蚩街頭,美式速食店還因此遭殃,被民眾砸店,巴基斯坦官員更揚言,將懸賞10萬美元獎金,來獵殺美國反伊斯蘭教影片的製作人,孟加拉則是爆發示威群眾,用石頭砸車,放火燒車的暴動失序狀況。

這是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喀拉蚩的街頭,有名的美式炸雞店,玻璃全都被人砸破,附近的銀行也連帶遭殃,沒有能夠倖免,美國反伊斯蘭影片效應持續發酵,反美示威到處延燒。

示威抗議行動越演越烈,當地警方發射催淚瓦斯想要驅散群眾,不過巴基斯坦官員卻出面,懸賞10萬美元獎金,要獵殺美國反伊斯蘭教影片製作人。

巴基斯坦官員畢爾:「我宣布,那個褻瀆者,那個褻瀆先知的傢伙,我將懸賞10萬美元獎金,給殺死那個影片製作人的獎勵。」

巴基斯坦官民一心反美,不只懸賞高額獎金,邀請塔利班和基地組織成員參與刺殺行動,還揚言說有機會要親手殺掉影片製作人,連兒童都走上街頭反美示威抗議。

同樣是南亞的孟加拉,抗議行動更是激烈,孟加拉反美示威情況失控,群眾用石頭砸車,還放火燒車,場面十分混亂,警方對空鳴槍,並且出動逮捕相關滋事份子,但是反美示威越演越烈,一時之間看來難以平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反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813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