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練跆拳誤踢頭 高中生未戴護具喪命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3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練跆拳道,怎麼會鬧出人命?上個月底,基隆一名洪姓高中生,和同學同組練習跆拳道,因為是互踢防禦靶,所以2人都沒有穿戴護具,疑似對方後踢角度偏高,不小心踢中洪姓同學的右側頭頸部,洪姓同學當場臉色發白、顱內出血,送醫不治。

洪爸爸:「很傷心啊,一個活蹦亂跳孩子,要去上學耶,接到電話已經…。」

洪爸爸一臉憔悴,原本想讓寶貝兒子一圓跆拳道夢,但也因為「跆拳道」,讓他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。洪爸爸:「他小學就有練跆拳,但是在人家外面的跆拳道館練,長大對這有興趣,就去體育班,就這樣而已啊,人生才要開始就結束了。」

上個月29日,洪姓和高姓高中生2人同組練習跆拳道,但卻沒戴護具,高姓學生意外踢到洪姓同學的「右側頭頸部」,當場臉色慘白,雖然校方緊急將他送醫搶救,但洪姓學生仍因顱內出血,傷重不治。

基隆高中主任:「他們叫作模式練習,基本上他們不是在對打。」

校方解釋,當時正在進行的模式訓練,就是像這樣使用防禦踢靶練習,一般都不用攜帶護具,但踢腿高度不低,研判高姓學生當時就是因為角度偏高,才會發生意外,儘管是無心之過,但目前檢方認定,簡姓教練和高姓學生,涉嫌過失致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跆拳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36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