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瘦肉豬/美豬含「瘦肉精」 台灣農民黨踢爆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8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踢爆美國豬肉含有禁藥「瘦肉精」的,其實是1個政黨「台灣農民黨」,早在1年前,養豬協會就發現「瘦肉精」問題的嚴重性,也曾向衛生署反映,衛生署卻不聞不問,協會才轉而向農漁會幹部籌組的「台灣農民黨」求助,在委託檢驗單位抽驗證實後,「瘦肉精」事件才曝了光。

美國豬肉含有禁藥瘦肉精,中華民國養豬協會說,他們早在1年多前就知情了。中華民國養豬協會理事長潘連周:「以前我們有跟(衛生署),反應過,但說查無實據,最近可能比較認真查,才查到了。」

養豬協會向衛生署反應無效,更擔心進口豬肉,全都銷往知名速食業,人吃下肚可能出現心悸、頭暈等症狀,更嚴重的可能死亡,在無計可施情況下,求助台灣農民黨。

台灣農民黨員:「管食品衛生的官員,台灣農民黨員,我想都該負相關責任。」

台灣農民黨黨代表謝永輝:「台灣農民黨是爭取農民權益,瘦肉精問題,我希望政府,能夠嚴格執行。」

台灣農民黨舉行記者會,讓瘦肉精事件曝了光,也等於打了衛生署一巴掌,這個政黨,或許民眾很陌生,主要由各地農漁會幹部籌組,上個月15日才正式成立,這次代替養豬協會對外發聲,打響了知名度,也儼然成為農民代言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508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