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大爆炸! 紐約客以為911再現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9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19 19:05

紐約民眾今天再度陷入911恐慌!紐約曼哈頓鬧區,在下班尖峰時刻突然發現巨大爆炸,街頭竄出大量濃煙,在爆炸現場附近的民眾嚇得四處逃竄,看起來就像是災難電影的場景,有人被嚇到當場心臟病發暴斃,後來證實只是地下管線爆炸,並不是恐怖攻擊,意外造成1死26傷。

宛如火山爆炸,爆炸現場不斷噴出塵土,煙霧瀰漫遮蔽天日,宛如災難電影;直衝雲霄的濃煙,從民眾自拍DV畫面可以看到,包括從帝國大廈、克萊斯勒大樓頂樓都清楚可見。

巨大爆炸聲響撼動地面,民眾一度以為紐約再度遭到恐怖攻擊。民眾:「我不知道是不是炸彈,只聽到爆炸聲。」民眾:「大家大喊快走!快走!許多人都慌了,又哭又叫,因為大家都以為911重演。」

這起意外,疑似地下蒸氣管線老舊爆裂引爆變電箱,紐約動員170消防人員搶救,只見警員用毛巾遮住口鼻,疏散民眾;一名民眾被爆炸驚嚇到心臟病發不治,26人輕重傷,包括3名消防人員搶救過程受傷。

許多民眾被泥漿噴的全身都是,地面更是被炸出一個大洞。CNN記者:「爆炸炸出一個直徑約7.5公尺的大洞,一輛拖吊卡車陷了進去。」

由於是下班尖峰時段,爆炸癱瘓交通,加上爆炸現場鄰近中央車站、地鐵以及火車一度停駛;許多民眾、觀光客,拿起照相機猛拍,由於爆炸炸出許多致癌的石綿粉塵,相關單位正在了解是否對民眾健康造成危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983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