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秤重吃冰消暑氣 便宜多銷排長龍

記者 李冠輝 /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3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天氣溫一再創新高,人都快要被熱暈了,所以吃冰成了消暑最直接的好方法;在高雄就有一家冰店推出秤重吃冰的方式,不但有幾十種配料任你選,而且秤完後大約不到30元,因此每天都有民眾大排長龍。

一碗又一碗的八寶冰,店員怎麼打包都來不及,因為客人實在是太多了,就連星期一的下午也是大排長龍。記者:「妳包幾碗啊?」顧客:「19碗。」記者:「包這麼多,多少錢?」顧客:「一碗25,冰的錢是用秤的。」

來這裡買冰規矩是這樣的,首先客人自己去選自己愛吃的配料,有芋頭、紅豆、米苔目、鳳梨等等一大堆,接著再交給服務生拿去秤重量,大約只要25元就可以吃到滿滿的一整碗冰,所以很多客人都覺得賺到了!

顧客:「很便宜,好吃又便宜。」老闆娘:「我們抓的是一個平均值啦,有的客人那一碗可能會賠錢,也不一定啦。」

老闆娘豪氣的說,不會計較客人佔便宜啦,也就是因為薄利多銷,加上用料實在,店裡面是從早忙到晚,尤其是這一碗金黃色的芒果冰更是人氣王,屏東的客人都跑來吃。顧客:「到處吃,就覺得這一家不錯,真的,我們從屏東來的。」冰店老闆翁瑋峰:「沒有什麼秘訣,就是新鮮。」

不過要提醒大家,招牌芒果冰比較貴要45元一碗,八寶冰只要25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剉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64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