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20萬賺10億」 投資市場傳奇人物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3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股市多頭,很多投資人在這波漲聲中都有獲利,不過國內有一位投資傳奇人物張松允,他從20萬投資股市到現在獲利超過10億,令人驚訝的是他的背景只有高工畢業,他說投資致勝的秘訣是多收集資料做功課,建議大家現在可以投資指數股票型基金。

走進工作室,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螢幕,這裡是投資天王張松允的工作室,今年41歲,張松允投資股市還有期貨13年,從成本20萬到獲利10億,被稱為期貨天王。

每週一到五張松允聚精會神的操盤,因為他個人投資股市的資金高達10億,每天進出的金額有1、2億。

投資專家張松允:「前一天成交量比較大的,隔天開盤的時候去觀察,它到底是往上漲還是往下跌,在5分鐘之內就會做決定,我到底要買進還是賣出。」

張松允還預估股市可能會攻破民國79年12682點的高點,建議民眾可以鎖定ETF指數股票型基金投資,與鴻海的相關企業股也可以考慮投資。張松允:「只是會找消息聽消息,一旦市場不好的時候,那個損失就會變得很慘重。」

張松允還另外投資房市,現在身價高達20億,退伍後從20萬迅速累積財富,他說投資致勝的秘訣是不斷收集資料,了解各家公司的背景與行情,只有做足功課才有可能搶得先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期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2291

0.3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