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佈影帶或照片 首樁為周杰倫事件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6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澄清,壹週刊原本要公佈錄影帶,最後改成定格照片,事實上壹週刊第一次公佈影帶,就是前年8月,周杰倫載著女友侯佩岑,在台北市區被狗仔跟拍,雙方發生口角,壹週刊事後公佈影帶,而這一次同時發佈新聞稿,強調包小松出手打人,是對媒體記者不尊重!

歌手周杰倫(94.8.10):「ㄟㄟ…。」記者:「這樣我可以告你喔。」

比出中指不滿狗仔跟拍,周杰倫保護女性友人侯佩岑,不惜槓上媒體記者!周杰倫(94.8.10):「不要拍。」記者:「不要這樣子好不?ㄟ,周先生不要動粗,你是偶像耶。」

雙方拉扯你來我往,後來成了媒體斗大標題「周董打人」;為了證明周董對記者動粗,壹週刊首度公佈採訪影帶;2年過去,類似新聞事件,只是男主角換成包小松。藝人包小松:「我希望這樣不明就裡的採訪方式,是最後一次。」

當事人喊冤,壹週刊態度堅決,發出聲明稿甚至公佈錄影帶;一週刊不只緊追大哥包小松,1年前,包家小弟包小柏也被爆出婚外情,主角是名模陳思旋,兩人曖昧出遊90分鐘夜訪擎天崗。藝人包小柏(95.7.24):「本來是誹聞變成醜聞,本來是朋友變成第三者。」

否認!否認!再否認!一週刊緊追不捨,2天後,雖然沒有影帶卻公佈親密大頭照;每次都有備而來,只能說,當公眾人物遇到狗仔,千萬別動怒,以免成了下個主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小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766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