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最袖珍保全 「蟈蟈娃」110CM高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鄭光達 四川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6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26 19:26

大陸四川有一個年輕人可以說是全世界,最袖珍的保全人員,這名年輕人今年已經20多歲了,不過身高卻只有110公分,因此有個外號叫做「蟈蟈娃」;現在他在四川一家商場內當保全。

幫客人倒車、在店門口站崗,外號「蟈蟈娃」的王晴國,在四川德陽的商場當保全。四川「蟈蟈娃」王晴國:「收到,知道,我進來了!」

看上去7、8歲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店家雇用童工,其實蟈蟈娃今年28歲,小時候一場大病後,身高就維持在110公分再也長不高。王晴國:「我感覺我是全世界最袖珍的保全,不過公安部還沒發給我認證。」

買衣服不想在童裝攤,蟈蟈娃只能訂做,走路抬頭挺胸,因為他不想被當小孩看;夢想當演員,但蟈蟈娃碰不到機會,在當保全之前他還做鞭炮、賣報,也擦過皮鞋;努力到現在1個月賺台幣2千都是為了孝順父母。王晴國:「我父母親他們從來沒吃過火鍋。」

畢竟是成年人,蟈蟈娃也想成家。王晴國:「我還是想追求1米2、1米3、1米4、1米5的女生。」

不過尋找另一半,蟈蟈娃說,就像他等著拍電視劇的機會一樣,一切隨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88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