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如芸SPA館傳縮店 員工否認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7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何如芸1年前積極投入SPA事業,當起了執行總監,還有老公,花蓮美侖飯店小開王敏錡當事業後盾,只是如今卻傳出何如芸在華納威秀的門市,疑似因為成本過高悄悄收櫃,我們實際向SPA門市人員查證,工作人員否認,還說據點持續增加,而何如芸也依舊樂於經營自己的生意,經常台北、花蓮、泰國三地跑。

一到營業時間,就有民眾上前詢問產品,琳瑯滿品的SPA用品,全是藝人何如芸從泰國引進台灣,但經營才1年多就傳出生意有了狀況。SPA館公關:「沒有這回事,我們是因為華納店需要大點的空間 ,新光三越是新的據點,所以沒有收起來的意思。」

1年前,何如芸還開心捧起生意經,和先生一起為代理的SPA館打拚現身,但經營到底有沒有出問題,仔細看看目前門市據點,光百貨公司就有新光三越、SOGO及高雄統一阪急百貨,何如芸婆家花蓮美崙飯店門市也沒少。

而原來的華納威秀櫃位,工作人員表示,是為了擴大服務,因此6月收櫃後,反而將據點拉到大安路上,還打算在9月份歡喜開幕,如今工作人員不僅得南下洽談生意,何如芸自己也樂當空中飛人三地跑。SPA館公關:「常常都花蓮、台北、泰國三邊跑來跑去,她(何如芸)還滿樂在其中的,因為這是她喜歡的東西。」

嫁進豪門3年多,何如芸淡出演藝圈,力拚自己最愛的美容事業,但一舉一動終究是外界矚目的焦點,也令人不得不感嘆名女人實在難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何如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46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