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二審程序庭 律師:新證對李泰安有利

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迴搞軌案今天再度開庭,李泰安律師吳漢成準備了10頁書狀,要推翻一審法官認定黃福來證詞,而法官也接受了他的說法,讓律師相當振奮,認為勝訴有望。

南迴搞軌案李泰安二審再開程序庭,一結束,律師吳漢成笑了,原來是二審法官重新勘驗李雙全,案發當天在台東新站攙扶陳氏紅琛的光碟,結果對李泰安有利。李泰安律師吳漢成:「跟一審勘驗的內容有非常大的出入,譬如說,陳氏紅琛她的行走步伐,跟正常人並沒有什麼不一樣,這個跟一審判決書認定說,她(陳氏紅琛)身體向旁傾斜,必須要李雙全來攙扶才能夠行走,完全不一樣。」

吳漢成:「對照一審法官判決書的內容,告訴法官說,黃福來他所講的內容,有關李泰安的部分,全部都是轉述自李雙全,所以這個還是轉述傳聞,傳聞陳述,最高法院認為它沒有證據能力。」

法官採信新事證吳漢成信心大增,同時,吳漢成也在程序庭上,準備10頁書狀,要推翻黃福來的證詞;另外,吳漢成還準備了11頁的書狀,要替李泰安申請交保,吳漢成雖然心裡有數,知道要交保最快也得等到二審程序庭告一段落,李泰安才有機會可以走出看守所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搞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725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