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擺闊請女網友 連續搶劫商家氣憤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7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在加油站打工的年輕人,為了擺闊請女網友,竟然夥同朋友連續搶劫了6家商店,結果得手的10幾萬,不到幾天就花光光。警方循線逮捕他們之後,他們的女友還跑到警局關切,問警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警方:「從這邊進來,衝進櫃檯了。」

4名戴著安全帽,手拿西瓜刀的歹徒,2個在櫃臺外,2個在櫃臺內不斷出言恐嚇女店員,把她嚇得像鵪鶉一樣,然後在抽屜裡搜刮,總共得手3萬多元之後還出言恐嚇,囂張的離去。

不過,由於監視器清楚的拍下他的機車號碼,警方循線將4人逮捕,赫然發現他們不到短短1個禮拜,至少搶劫了網咖、加油站等各家商店。警方:「趁著警方正在台南縣在忙,他就到台南市去搶,台南市警方再忙的時候,他就躲到台南縣。」

以18歲李姓嫌犯為主的這個搶劫集團,他平日在加油站打工,1個小時才賺80元,而為了擺闊招待從台北來的女網友,於是另外約了3人四處在台南縣市行搶,至於得手的10幾萬,竟然全部拿去開房間,租豪華的轎車,總計不到4天就全部花光光。

至於他們被逮捕後,女友還跑到警局探視,不曉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警方:「他用搶的比較快,而且天真的以為都沒有人抓的到他這樣子。」

裝闊少貪享樂,還以為沒有人知道,被害商家生氣的說,檢方應該要好好嚴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527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