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代役男未盡責 精障學生遊蕩街頭

記者 許興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8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陽明教養院,昨天發生學生走丟的意外。2名兄弟搭交通車在南港下車,但隨車的替代役男,沒有等到爸媽,把人丟了就走。2名兄弟在街頭遊蕩,還坐捷運到板橋,最後警方發現,才讓兄弟倆得以回家,而校方也決定要懲處這名失責的替代役男。

深夜12點,2名陽明教養院學生,坐在警局等老師接人,他們已經在街頭流浪一個晚上。陽明教養院老師:「感謝。」警方:「哪裡哪裡,這是我們應該做的。」陽明教養院老師:「表示我們台灣警力非常優秀。」

2個學生不見,家長、老師都很緊張,星期五下午,2名教養院的學生,搭交通車在南港下車,但隨行的替代役男沒有等到家長,把人丟了就走,2名學生在街頭不知如何是好,就坐捷運到板橋,繼續在街頭遊蕩,最後是口渴在便利商店喝飲料沒付錢,店家才報警。陽明教養院老師:「他們吃了什麼?我想了解一下,拿什麼東西給他們吃?」警方:「麵包、飲料、沙士。」陽明教養院老師:「喔,基本上他們不能喝沙士。」

好心的警察到現場,還幫2人付錢,還好後來找到教養院老師,才讓這對兄弟結束台北一日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替代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35

0.1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