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丘尼被控開葷 喊冤遭人設計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9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一家知名佛堂開設的琉璃光齋園,被民眾檢舉住持慧法師,在餐廳飲酒吃肉,相片公布後讓人議論紛紛。面對指控,慧法師透過電話大喊冤枉,強調絕對沒有吃肉喝酒,一切都是跟他有債務糾紛的人設計,雙方各說各話,準備告對方。

比丘尼享用美食的樣子全被人拍了下來,看看桌上的食物,有啤酒、臭豆腐、客家小炒、魷魚,與會人士更是香菸一根接著一根,就是這樣的畫面,讓人投訴法號慧法師的比丘尼破戒開葷。投訴陳先生:「桌上有喝酒,有酒瓶,杯子裡面有(酒),這個菜都非素食,一般的肉類。」

民眾看不慣,把照片投書給星光大道主辦單位,花蓮縣觀光協會,對花蓮知名佛堂琉璃光齋園的住持,進出這樣的場所有失分寸,感到相當生氣,認為她破壞形象。花蓮觀光協會理事長:「他在星光大道的旁邊,關起門來開包廂喝酒,吃鰻波魚,吃牛肉,到底是真尼姑還是假尼姑?」

對於指控,琉璃光住持慧法師相當無奈,表示那些都是不實指控,自己當天吃的是素食跟烏龍茶,會出現在那個場所,只是去找朋友罷了。被控比丘尼:「我點的部分就是沙拉竹筍、三寶臭豆腐,我不會要求別人跟我一樣吃素,在公司大家當然要吃素,但是到外面,他們吃他們的,我吃我的。」

慧法師強調自己行的正,不怕別人說,而用這種方式接近民眾,也是想讓大家用另一種方式認識佛法,只是她想改變出家人給大眾的印象,一時之間恐怕不容易。

◎照片來源: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比丘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38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