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紅商品 賣警破山寨版「拉拉熊」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2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源自於日本漫畫角色的「拉拉熊」,在台灣因為常出現在偶像劇中而爆紅,仿冒業者也跟著推出山寨版,保智大隊破獲一個玩偶倉庫,業者從大陸低價批貨後,再轉賣給各大文具行或賣場,一隻真品將近4000元的拉拉熊,山寨版只要800元就能買得到,短短4個多月,獲利數百萬。

員警:「商品都是自己製造的嗎?」

走進倉庫一看,一個個箱子,堆得比人還要高,裡頭裝的全是各式各樣的娃娃,其中最熱賣的就是這一款「拉拉熊」,但都是「山寨版」。

保智大隊副中隊長陳富乾:「現場我們可以看到,查獲的數量,有超過3000具,那依現場來講,市值在新台幣500萬左右。」

50歲的黃姓老闆,將倉庫設在北市社子島,再供貨給各大文具行,市面上,一隻半個成人高的拉拉熊,價格大約在4000元上下,但山寨版同樣SIZE,只要800元,業者腦筋動得快,還推出原經銷商沒有的「法國限定版」,實在因為拉拉熊,這陣子夯到不行。

劇中對白:「你壞。」

偶像劇中,它成了重要配角之一,要觀眾不注意也難,其實拉拉熊來自自本,原是漫畫的角色之一,可愛的圓眼睛,無辜的表情,深受大小朋友喜愛,從日本一路紅到台灣,不只是拉拉熊,這隻獅子也很夯。劇中對白:「這什麼呀,貓咪卡在臭豆腐裡。」

這一隻「方頭獅」,是劇中李大仁送給程又青的生日禮物,戲紅它也意外竄紅,小物品隨著偶像劇,身價水漲船高,仿冒業者也嗅到這股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山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26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