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產換地王 綠議員質疑圖利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30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北車站旁,一棟雙子星大樓開發案,今天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指控,當初國民黨黨營事業,先透過以地易地取得雙子星大樓1/4的基地產權,再由馬英九市長任內核准大型開發案,國民黨庫進帳至少25億;不過,國民黨方面立刻回擊,強調整起換地案是在陳水扁市長任內拍板定案,有問題早就被當時的陳市長否決,怎麼會有圖利可言。

TVBS記者張愛晶:「被喻為『國門』的台北車站,雙子星大樓開發案,由於國民黨擁有,C1大樓1/4基地產權,現在遭民進黨強烈質疑。」

拿出黃大洲台北市長任內公文,綠營議員質疑國民黨黨營事業投資,就中央日報大樓以地易地,取得台北站前雙子星大樓基地產權,在馬英九市長任內核准這項多鐵共構的大樓開發案,其中問題重重。

民進黨市議員李文英:「原來他是以地換地的方式,換到(雙子星大樓)這邊來,就是原來以舊的國民黨中央日報大樓,馬英九市長(任內),不但沒有把505坪巧取豪奪來的國民黨產土地,歸還給台灣人民,而且還利用職權開發。」

李文英:「換來土地505坪,這邊1坪5百萬,5百萬乘505坪,這邊將近國民黨光是私人土地就有25億價值,雙子星大樓規劃完成,是在馬英九任內,馬英九2005年,還兼任國民黨主席,馬英九絕對不可能不知道。」

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:「這個案子是陳水扁市長時候,他就同意這個案子了啊!」

兩造各有說法,究竟國民黨產以地易地過程合不合法?雙方都還要更多證據來說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423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