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3元看電影! 一日業績=平常3倍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3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威秀影城和日新電影院合併,為了慶祝第一天開幕,業者選在今天8月3日,推出83元超低價電影票,這樣的行銷手法果然奏效,一大早影城四周的巷弄,就擠滿排隊人潮,中午不到,工作人員就開始廣播勸退還沒排隊的民眾,到下午3點為止,影城已經成功賣出5600多電影票,足足是上禮拜五的3倍業績。

工作人員:「目前哈利波特5、變形金剛、當我們假在一起,所有場次電影票已經銷售完畢。」

上午8點半開賣83元電影票,4個小時不到,票就快賣光了。工作人員:「建議您待會購票的話,直接購買料理鼠王,1點40分、3點50分的檔次,或者6點以後的連體嬰,都還有很好的座位。」

一邊發水一邊勸退民眾,消費者難掩兩樣情。購票民眾:「大概10幾分鐘前來看,就已經買不到票,原本要買1點多。」記者:「所以就買隔壁影城?」購票民眾:「對啊!」購票民眾:「很便宜啊,就等於是二輔片的票價看首輪片。」

威秀影城和日新電影院合併,為了慶祝在8月3日開幕,影城特別推出83元電影,相當於25年前的票價這樣的促銷策略果然成功,從上午一營業,戲院周圍全排滿了民眾。

這裡是武昌街行人徒步區,頂著大太陽,一片傘海;左轉昆明街,騎樓水洩不通,另外昆明街內的巷弄,甚至是後方的環河北路,通通都是人龍,把電影街團團包圍。工作人員:「這樣4張的話總共432元,收您5百,稍等一下哦!」

強強滾的買氣,也讓紅不讓的影片,像是哈利波特及變形金剛,都在中午12點半前,票全數賣光,而在下午3點前,賣出的票數更是上個禮拜五的三倍多,而且數字還在成長中,和隔壁冷清清的影城相比,威秀集團首度進攻西門町,不但搶出人氣,也成功營造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76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