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人質/遇害人質遺體返韓 家屬放聲痛哭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3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03 12:38

第2名遭到塔利班殺害的南韓人質,昨天被運返南韓仁川,家屬見到棺木的瞬間,情緒失控哭成一團,老父親難掩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,破口大罵南韓政府協商破局,讓他痛失愛子,至於剩下的21名人質,仍然生死未卜。

遇害人質家屬:「成敏!成敏!」

看到棺木的那一刻,沈成敏的家屬痛哭失聲,他的父親老淚縱橫,大姐更是哭倒在地。

親生骨肉化成冰冷遺體,沈成敏父親忍不住,痛批南韓政府。遇害人質父親沈鎮杓(譯音):「為什麼政府不能阻止,比禽獸還不如的塔利班瘋狂的行徑?」

沈成敏是第2名遭到塔利班殺害的南韓人質,剩下的21人,依舊命在旦夕,首爾街頭聚集了大批民眾,手持蠟燭為同胞祈福。

民眾不但戴著象徵染血的面具,更舉著「拒絕出兵、持續協商」的標語,呼籲政府不要放棄任何希望,只不過塔利班喜怒無常的特性,就連阿富汗政府想幫忙也使不上力。加茲尼市長帕山:「說真的,如果塔利班想回到這裡,只要人質安全,我們願意百分之百保障塔利班的安全。」

不過根據法新社報導,塔利班已經準備好與南韓代表團直接會晤,如何在塔利班一再威脅殺害人質的緊張情勢中,協商是否順利進行,關係著21名人質的生命安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人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44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