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叔叔病逝/追思陶大偉!「朋友歌」送別 好友淚漣漣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1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藝人陶大偉這個月12日因為肺癌辭世,上午舉辦追思會,生前好友包括張小燕、孫越等人都到了,雖然大家說好,這場追思會是再一次狂想,要用歡樂的心情來送他,但一想到陶大偉生前對朋友的好,張小燕一度哽咽,看到追思會上播放陶大偉從影的點滴,很多人的眼淚就是不聽使喚。

陶大偉追思影片:「我情不自禁愛上你。」

螢幕上播放著追思影片,一部部陶大偉的經典作品,在這一天大家齊聚一堂,要送陶叔叔最後一程,演藝圈好友抱著不捨的心情,前來送別。資深藝人張小燕:「在他生病的時候,他坐在病床窗口,他說小燕也許我要先走,妳要繼續喔,幽默是我們一輩子的事情。」

向來堅強的小燕姐,追思會上忍不住不捨情緒,和另一位老友孫越台下互相安慰,輕輕拍著對方的肩,要彼此堅強。資深藝人孫越:「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,我覺得他能夠照顧我的太太,他就是一個深情的人。」

資深藝人方正:「我們都知道,他要去很好的地方,但是仍然不捨,生活裡頭沒有陶大偉這種好朋友,好像又少了點歡樂。」

曾經一起合演四傻害羞的好友方正,特地從美國返台,談起老友,心中萬般不捨,另外像是傅達仁、陶晶瑩等人也都到場追思。藝人陶晶瑩:「到另一個世界去很快樂的話,我覺得會是一件很好的事,希望陶叔叔能夠繼續唱歌。」

就連總統馬英九都前來悼念,幽默教父陶大偉一生簡單樸實,就連追思會也是以這樣的原則辦理,會場白紫色的鮮花佈置,素雅大方,整場追思會秉持著陶大偉生前的樂觀開朗,尤其最後的大合唱,更讓人聽了動容。

大合唱「朋友歌」:「大家一起來,唱唱你的歌來,拍拍你的手,眨眨你的眼來,甩甩你的頭。」

在朋友歌歌聲中,送陶叔叔最後一程,要大家記得這位永遠的幽默大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陶大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923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