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瑪迪芙稱澳洲進口 調查局:台製品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4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全台31家百貨公司都設有專櫃的保養品瑪迪芙,所販售的粉刺水和面膜,被調查站抽驗出含有西藥成份,抗生素和類固醇,衛生局下令將這些商品全部下架,業者也接受退貨,但令人驚訝的是,調查局發現,瑪迪芙對外宣稱商品從澳洲進口,實際上卻是在台灣製造,有欺騙消費者之嫌。

瑪迪芙公司對外宣稱,在知道商品被驗出含有西藥的第一時間,已經通知31家百貨公司專櫃,全數下架,但賣了13年的品牌,難道都不知道粉刺水大面膜裡面有抗生素和類固醇。瑪迪芙公司發言人雷協理:「本身是一直標榜我們沒含藥,為什麼會添加要問我們代工廠,為什麼呢?因為處方,畢竟還是屬於專業領域。」

業者把問題丟給代工廠,只說還再釐清,但調查局卻發現,瑪迪芙對外宣稱產品是從澳洲進口,甚至在外包裝上印著兩行英文地址,上面還註明是雪梨澳洲,但調查人員照著這個地址查到國外,卻不是化妝品相關工廠,而是一戶民宅。台中縣調站副主任陳明雄:「標示他們從雪梨澳洲進口,實際上可能沒有這個地址。」

調查局追查發現,瑪迪芙所生產的商品,在台中縣大雅鄉這處沒有登記許可的鐵皮屋裡面製造,並非從國外進口,顯然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,將瑪迪芙負責人依詐欺罪移送法辦。台中縣衛生局表示,已經將瑪迪芙的粉刺水和面膜重新送驗,呼籲消費者,先暫時停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養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383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