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水工程爆弊案 聲押經濟部次長

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8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部次長侯和雄,涉及8年800億治水工程發包弊案,其中包括多起河川疏濬工程和整治工程,侯和雄都跳過水利署一級主管,直接指揮河川局以及水資源局等下級單位,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,檢調長期監聽,認為事證明確,檢察官今天凌晨,聲押侯和雄。

記者:「次長次長。」經濟部次長侯和雄:「…。」

經濟部次長侯和雄捲入工程弊案,經過一整晚的偵訊後,神情憔悴不發一語,但檢方查出,侯和雄到經濟部後,2年內至少涉及5項工程弊案,而且都和8年800億治水工程發包案有關,其中包括民國95年南投名間鄉疏濬工程、隔年台南水庫疏濬工程,以及95年中鋼擴建爐石運輸作業、石岡水壩清淤工程,以及苗栗老庄溪整治工程。

包括侯和雄以及省自來水公司副總經理楊水源,都在昨天遭到約談,但都否認涉案。記者(96.08.07):「次長,你是清白的嗎?」侯和雄:「當然當然。」記者:「副總,你和這案子有關嗎?」省自來水公司副總楊水源:「什麼案子我不知道。」

檢調查出,侯和雄多次接受工程公司委託,以打電話或拜訪河川局、自來水公司等單位「喬」事情,讓工程採最有利標,但被檢方認定,侯和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,今天凌晨聲請羈押侯和雄,而他也是這次檢調調查,8年800億治水工程弊案中,涉案層級最高的官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037

0.2200

0.6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