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女吵架丟小孩 民眾報警送法辦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8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市區發生一起男女吵架,竟然要把小孩丟出車外的離譜事件;根據了解一名陳姓婦人因為不滿男友要分手,竟然將3歲女童企圖丟出行進間的車外,所幸路人及時報警,目前社工已經緊急將小孩安置。

警方:「孩子帶進來了。」

派出所員警小心翼翼地彎著腰,把驚魂未定的小女童帶到派出所安置,讓她情緒穩定一點,而過沒多久,她的爸爸媽媽就匆匆忙忙趕到了派出所。警方:「本所員警現在將其父母帶回本所,馬上將其隔離。」

員警不但小心翼翼,同時不讓父母立刻見小孩,因為了解這對父母就在開車時發生了爭執,沒想到怒氣中燒、還懷孕的媽媽,竟然下雨天的時後打開車門,準備把小女孩丟出車外,讓後方的車輛嚇的半死,立刻打電話報警,而警方趕到現場時,2個人還在路邊吵架,而小女孩還在淋雨。警方:「他們否認有將兒童,丟出車外的情形,但是我們還是要做進一步的調查。」

過沒多久,大批的親友趕到派出所,才讓滿身淋的溼答答又嚇的半死的小女童情緒穩定下來,而後來員警還發現,這名陳姓婦人日前也是因為和男友吵架,涉嫌還挾持女兒準備自殺,所幸被及時攔下,只是大人的恩怨動不動就波及小孩,社工人員已經緊急將孩童安置,同時依違反兒童福利法將父母親移送法辦。

◎畫面來源: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76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