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又曾在美獲釋 5兒在台遭羈押


發佈時間:2007/08/08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主導力霸掏空案的王又曾潛逃美國,獨留子女在台灣面對官司,其中包括王令麟在內的5個兒子,和弟弟王事展通通遭到收押,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王令麟的妻子蔡咪咪,1個月前曾出現在東森美洲台幫員工加油打氣,檢方已經下令拘提,如果蔡咪咪再不到案也將被通緝。

王又曾在美國已經遭到釋放,但他的6個兒子,除了早和父親斷絕來往的王令甫之外,其他人都還關在台灣的看守所,包括王又曾的弟弟王事展,法院裁定繼續羈押2個月,大房長子王令台、二房長子王令一也都繼續羈押。

而原本號稱,和力霸超完美切割的東森總裁王令麟也遭到收押禁見,王金世英的2個寶貝兒子王令僑、王令興,院方認為他們有串供之虞也通通被收押,沒有被關的2個女兒王令楣、王令可,也難逃被起訴求刑的命運。

法院審理力霸相關案件已經5個月,王令麟的妻子蔡咪咪始終沒有出庭,但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1個月前,蔡咪咪擔心東森美洲電視台士氣低迷,悄悄回到美洲台,每天固定上下班為員工加油打氣,檢方已經下令拘提,如果蔡咪咪再不到案,最快2個星期內將發布通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629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