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列世界500大 國泰金止跌翻紅!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8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股今天很爭氣大漲200多點,沒讓投資人失望,9千點守住了,尤其金融股氣勢如虹,龍頭股國泰金獲選為世界500大品牌之列,帶動金融股價一掃先前美國次級房貸的陰霾,今天股價笑呵呵,不過,投資人得留意的是,次級房貸風暴還沒解除,尤其是跟房地產有關的金融商品例如REITs最近都賠慘了。

富邦漲、新光漲、國泰金更是大漲將近4元,國泰金名列世界著名500大品牌的利多,一舉推升股價笑呵呵。

一掃先前次及房貸風暴,連9個交易日只有3天收紅,其他都慘跌,甚至有3天打入跌停板,台股指數也在權值股翻揚的激勵下,大漲237點,9千點守住了。投資人:「漲天天漲,不要跌就好。」

投資人想台股天天漲恐怕不容易,因為美國次級房貸風暴還沒完全解除警報,不只台股還在暴風圈裡面,跟房地產有直接關聯的投資商品,REITs更是噴嚏連連。

TVBS記者林婉婷:「所謂REITs就是把辦公大樓,或是像喜來登這樣的飯店,當成是股票來發行,投資人就可以投資來賺錢,去年底今年初很熱,不過美國次級房貸風暴的衝擊,台灣的REITs跟著打噴嚏,投資人賠慘了。」

最近3個月REITs全賠錢,賠最多的是寶來掉了1成7,其次是ING安泰的1成4,另外是富邦的1成2,簡單算一算投資寶來的REITs10萬元,3個月大約賠1萬7。分析師馬紀強:「美股開始出現止穩的現象。」

美股止穩是好跡象,因為現在不論台股也好REITs也罷,要止血現在都得看美股臉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45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