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、蕭敬騰美聲對唱 MV宣傳出奇招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后張惠妹和蕭敬騰,前天才在三峽趕拍MV,但音樂錄影帶還沒出爐,兩人對唱的片段就已經出現在電視廣告時間中,而且只有黑畫面,搭上卡拉OK字體設計的對白,這樣的畫面一出現,讓不少人看了直覺好新鮮,為什麼會這樣呈現,唱片公司不諱言的表示,就是要突顯兩人的美聲,才想出這樣的宣傳奇招。

電視影像突然出現黑畫面,可別以為是電視機秀逗,仔細聽,裡頭大有玄機。MV片段:「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,哪怕是最後畫面。」

聽出來了嗎?這是阿妹和蕭敬騰首度對唱的新歌「一眼瞬間」,唱片公司別出心裁,特別用黑底畫面,加上卡拉OK男女對唱的口白設計,短版MV宣傳帶,就這樣擺在電視廣告時間,這樣的行銷手法,可是音樂史上頭一遭。MV片段:「我的世界,因為愛過而完美,誰都不願離太遠。」

阿妹和蕭敬騰對唱原本就話題十足,為了早點讓歌迷看到兩人新作品,日前工作團隊還在颱風天趕拍MV,而阿妹的專輯更是在各排行榜開出紅盤,在飛碟華語排行榜、Channel V音樂飆榜和錢櫃排行榜,一進榜就拿下第六名的好成績,而在MTV封神榜更是一舉衝上第四名。

看準張惠妹和蕭敬騰雙雙擁有高人氣,唱片公司宣傳出奇招,沒有畫面的MV,不僅充滿想像空間,也讓歌迷對快出爐MV的內容更是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62

0.4660

0.7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