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瞭望福建】台組團看土樓 見證客家智慧結晶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1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11 10:02

親民黨立委鍾榮吉,帶領一團客家人到福建,參加一場閩台客家文化交流,第一站參訪的就是初溪土樓群,感受客家先祖的智慧結晶。

依山傍水、錯落有致,站在土樓群前合影留念,這群客家人有說不出的感動。台灣遊客:「我到這裡不只是震驚,對客家先祖可以說是肅然起敬,對外交通那麼不方便,他們生活那麼苦,可以發展到土樓非常不容易。」

閩台客家文化交流,一群台灣的客家人,組團到福建參訪,第一站就是初溪土樓群,其中有土樓之王「承啟樓」,還有永定洪坑土樓中的土樓王子「振成樓」,看到一座座土樓,除了看到客家文化的縮影,還有客家人的創業精神。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:「本人研究客家文化也好,土樓文化也好,我們中國大陸人才濟濟,兩岸人民同胞可以,共同參與攜手合作。」

由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率團,參訪也辦研討會交流,希望幫台灣近500萬的客家同胞,為他們尋根也增強凝聚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802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