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叔叔病逝/大偉921追思會 遺照樂觀瀟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0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陶大偉12號因肺癌辭世,享年70歲,明天將在靈糧山莊舉辦追思禮拜,由獨子陶喆主導,除了為父親選唱聖歌,還將獨唱1首父親生前最喜歡的歌,而當天好友方正等4名牧師,也將進行讀經儀式,張小燕、孫越等好友則分別念追思文追悼,最後合唱朋友歌,整個追思會將會很溫馨。

說起陶大偉資深藝人方正,滿滿不捨。資深藝人方正:「上次是為倪敏然回來,穿了黑衣服,這次又為了陶大偉,不好玩,真的不好玩,我希望下次回來,不要為這些事情回來。」

跟他合作電影四傻害羞的演員方正,專程從美國返台,以牧師身分參加追思會,這是7年前陶大偉新書封面,也是妻子王復蓉跟兒子陶喆,選出來的遺照,這一張傳神的照片,很符合陶大偉幽默跟樂觀的形象。

21日在靈糧山莊舉辦的追思會,音樂由陶喆負責,除了獻唱聖歌,還要選唱1首爸爸生前最喜歡的歌,不過陶喆並沒有對外公布。已故藝人陶大偉(86.12.4):「他真的很孝順,他什麼事情都把家裡放在前面,這是我覺得現在年輕人,尤其是在美國成長的很少。」

陶大偉舞台劇:「扭斷你的手指頭,啊啊啊啊。」

追思會上也會播放陶大偉過去的作品,包括他生前最後一部舞台劇,以及過去的電影和電視節目。陶大偉電影「四傻害羞」片頭曲:「雖然我長的不夠瀟灑,熱情可有一大把。」

好友張小燕、孫越,將分別念追思文,緬懷陶大偉。陶大偉朋友歌:「嘿嘿我的朋友,讓我向你來問候。」

婉謝各界的奠儀跟花籃,遵行陶大偉簡單樸素的原則,辦一場溫馨感性的追思會,要大家合唱朋友歌,送最愛的爸爸最後一程。陶大偉朋友歌:「洋菸不比長壽,清茶勝過酒,只要我的朋友和我常聚首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陶大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506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