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抄襲少時? 台女團Super 7:注意就是好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0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女子團體「少女時代」當紅,台灣歌壇也有少女團體「Super 7」,繼第1張專輯被說造型曲風抄襲少時後,這回出新專輯,又被網友說舞步抄襲韓團SISTAR,但團員否認,對抄襲風波不僅不在意,還感謝被大家注意。

跳起時下最HOT的騎馬舞,台語女子團體Super 7出新專輯,MV舞步被網友質疑抄襲。台灣女子團體Super 7「陪我7淘」MV:「不是欲找一個彼落WOW,也沒欠人來陪我7淘。」

就是這一個動作,讓人聯想到南韓女子團體SISTAR,不只勾腿、扭腰樣樣來,連服裝也都走性感風,都一樣身穿開高衩連身窄裙展現美腿。台灣女子團體Super 7:「我覺得見仁見智,因為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。」

被說抄襲,Super 7連忙解釋,舞步相近很正常,但這已經不是她們第一次被說抄襲。台灣女子團體Super 7「麥囉嗦」MV:「麥囉嗦,麥囉嗦,麥囉嗦,囉嗦。」

早在去年底,出第1張唱片時,就曾經遭到網友猛虧,除了身高、長相之外,其他包括服裝、曲風甚至露腿,根本就是COPY少女時代。台灣女子團體Super 7:「應該說,有新聞就是好事,這樣代表大家注意到我們。」

不怕被說抄襲,Super 7靠話題,成功搏到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女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1535

0.2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