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首座露營車營區 民宅當鄰居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0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市府花1千萬打造首座坡地露營車營地,獨立車位還附專用電箱,民眾經過申請就可免費使用;不過這塊整建坡地距市區近,當然也就相距民宅不遠,加上緊鄰貴子坑生態園區,來參觀和運動民眾絡繹不絕,蟲鳴鳥叫外也有不少噪音,和國外山林深處的露營車營地一比,顯得不夠清淨。

玻璃蓋下面,瓦斯爐和水槽巧妙隱身裡頭,降下餐桌、蓋上椅墊,搖身成了柔軟床舖,露營車小而巧的設計,滿足現代人對野外生活要求,逐漸取代帳篷的露營模式。

北市府在貴子坑成立首座坡地營區,規劃12個專用車位,每格附有獨立電箱,供露營客免費使用,不過在這過一夜,蟲鳴鳥叫外,還有別的聲音。民眾:「第一,(路人)他們會先看這是什麼車,第二,他們就會哇哇叫,哇,床,上下舖,還有廚房衛浴。」

記者:「什麼很多?」民眾:「晨運民眾,這本來就公共設施,也不能剝奪在地民眾運動權力。」

山林生活就是要遠避塵囂,但這個1千萬打造的露營車營地,隔條溝就是民宅,山邊緊鄰對外開放的生態園區,平假日參觀的、運動的人潮可多了,在這露營很可能一起床,被陌生人看個正著,或是開個窗呼吸新鮮空氣,也得和路人對望。

北市府大地工程處科長何明育:「原本崩塌,造成土石流,後來我們是政府做整治,整治之後才來利用。」

和紐西蘭比一比,成排露營車後青山一片,深不見邊的樹林當自然屏障,國外露營車營地通常建置在這樣的地方,野外生活比較不受干擾;受限天然條件,台北享受露營趣,難度還不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露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47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