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可以進場了嗎? 分析師「手腳得快」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1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宣佈調降重貼現率兩碼,來解決次級房貸的危機,全球股市歡聲雷動,台股也不例外,很多投資人會擔心,這是否只是1、2天的好榮景,或是現在已經是反彈的關鍵時刻,土洋法人認為,其實次級房貸風暴還沒解除,短線反彈可以搶但手腳要快,真的要止穩還得等一等。

TVBS記者林婉婷:「大盤紅通通,不過要搶反彈,手腳得要快,美國次級房貸風暴還沒有解除,外資投資機構說,要止穩的話要等到9月份。」

白花花的鈔票、基金,投資人的荷包因為股災少了很多,賠最多的是REITs;到8月16日為止的最近1個月,平均慘賠-11.48%,10萬元投資少掉1萬1千多;其次全球股票型基金-10.63%,台股基金平均跌-8.07%,科技股-7.48%,不過現在反彈契機慢慢浮現。外資法人路克:「新興市場一般來說前景看好,特別是亞洲股市。」

台股開始反彈,法人推估短線先看季線8千8,不過以長線投資角度,3家外資機構建議,穩健型投資人分批買基金,最被看好的市場是新興亞洲有5顆星;其次中東歐、拉丁美洲還有歐美市場也有4顆星;產業類別,原物料被看好有4顆星;另外跌得多的REITs科技股,還有生技類基金,也是4顆星;想把過去賠的錢賺回來,現在得張大眼睛好好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10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