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央視春晚節目 邀選秀歌手上舞台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9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19 12:36

大陸央視春晚,是大陸每年過年收視率超HOT的節目,能站在這舞台演出的歌手藝人,不外乎都是一些當紅明星,像之前蕭敬騰從台灣選秀節目中走紅,就登上春晚舞台;但大陸各衛視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,卻還沒上過央視春晚,因此央視日前在微博上PO文,有意聯手大陸地方衛視頂尖的9個選秀娛樂節目,將優秀選手齊聚2013年的春晚舞台,其中也包括了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,但製作人詹仁雄表示,目前為止,還沒有收到任何的相關消息。

節目「央視春晚」藝人蕭敬騰:「我能想像,在遠方的路旁,會有一雙翅膀。」

曾經登上春晚的蕭敬騰,從台灣選秀節目中走紅,但大陸各衛視選秀出道的歌手,卻還沒上過央視春晚,現在傳出也有機會登上春晚了,大陸中央電視台日前在微博上PO文,表示2013年央視春晚,將向選秀節目前3名的選手發出邀請函。選秀節目「超級星光大道」:「我身騎白馬、走三關。」

包括收視率屢創新高的「中國好聲音」,以及台灣的「超級星光大道」等9個節目,都榜上有名。節目「央視春晚」藝人王菲:「只是因為在人群中,多看了你一眼,卻沒辦法忘掉你容顏。」

大陸春晚是大陸每年過年的重要節目,不只收視率高,節目內容還要想盡各種花招,但現在傳出除了邀請大牌明星藝人,連大陸素人歌手都要邀請,就是看中選秀節目的高人氣,期望增加收視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春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1421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