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蘇葉黃金三角 義民廟團結造勢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5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長昌配今天首度同台造勢,謝蘇葉黃金三角,特別選在新竹義民廟前,發誓團結拚2008,3人微妙互動備受關注;雖然客家大老范振宗還是沒出席,不過蘇貞昌秀出流利的客家話,搏得滿堂采!謝長廷一下午挺蘇捧葉,還首度暗示,2008年葉菊蘭可能成為第一位女性行政院長。

一個箭步謝長廷跳下車,不過看到後面的副手蘇貞昌沒穿西裝,謝長廷趕緊把外套脫了,畢竟長昌配首度造勢,服裝當然得更有默契!謝蘇葉黃金三角首度同台,仔細聽,連口號都變成三合一。客家鄉親:「長昌YES!長昌YES!」

第一場團結造勢,就選在富有指標意味的新竹義民廟,當著義民爺的面,3人拋開過去心有千千結,誠心祈求,客家鄉親送上好兆頭的神秘禮物。

長昌能不能打贏馬英九,真的得靠3人齊心打拚;而現場客家大老排排站,雖然謝陣營私下溝通拜訪,不過還是少了因為不滿長昌配,而批蘇挺葉B的范振宗!葉菊蘭看在眼底,一開口就是誠懇呼籲。

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:「謝長廷總統,蘇貞昌副總統,葉菊蘭總幹事,大家來打贏這場聖戰。」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:「希望大家全力支持,好不好!」民眾:「好!」

蘇貞昌客家話流利得不得了,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,謝長廷才上台就不小心出叉了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蘇貞昌,副總統講的客家話,講得好不好?」民眾:「好!」謝長廷:「所以我現在用『國語』幫他翻譯,呵呵。」

謝長廷:「她(葉菊蘭)是歷史上第一個,女性擔任高雄市長,不過是我先當啦,我先當她才當(高雄市長),所以我當院長,以後她(葉)也可以當院長!」

首度暗示,未來選上葉菊蘭可能就是第一位女性閣揆!在義民廟前開出承諾,謝長廷捧葉挺蘇,三人黃金三角努力團結衝下去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510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