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洪若潭家的冰箱」 網站拍賣9999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彰化有坐檯小姐,自稱是滅門血案主角洪若潭的女兒,現在網路上也出現有人拍賣洪若潭家裡的冰箱,賣家是一個電器行老闆,他說去年買下洪若潭房子的李醫師,拿去修理,後來覺得價格太貴不修,直接送給電器行老闆,現在這個老闆更換壓縮機後,PO上網路賣,不過到目前為止,沒人下標。

拍賣網站上,竟然有人賣起洪若潭家裡的冰箱,到底是真是假,記者找到賣家,是家電器行,老闆拍胸脯保證,這台從美國原裝進口的雙門冰箱,的確來自洪若潭家。記者:「那是什麼東西?」網路賣家洪德利:「血漬啦,可能以前冰魚肉(留下的)。」

這台雙門冰箱,老闆說屬於高檔貨,原價6萬多,國內不常見,左邊是冷凍,右邊是冷藏,從冰箱門以及手把生鏽狀況,研判已經有10年歷史,他說是洪若潭房子新屋主李醫師送他的。洪德利:「李醫師當初叫我去他家搬,2台冰箱出來修理,我跟他報價壓縮機故障,修理報價6000多元,他說那就不要修了。」

老闆自行更換壓縮機後,強調這是功能正常,才會在網站上拍賣,只不過一個星期來,還沒有人下標,倒是有人質疑,有人敢買嗎,老闆自己很有信心。洪德利:「標多少賣多少吧,比較鐵齒的人看會不會買。」

網路上起標價9999元,距離結標時間只剩下4天,還乏人問津,老闆說,大方在網站上打出洪若潭家的冰箱,不是要嚇人,只是要說清楚,避免日後買賣糾紛。

◎畫面翻攝:YaHoo奇摩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若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1341

0.2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