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冬季飲品」搶先上! 秋涼抬熱飲業績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9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天日夜溫差明顯,下一道東北季風星期天又要報到,然而以節氣來看,看似秋涼的感覺提早來臨,其實是因為今年閏4月,中秋節比較晚;業者可不能光是看節氣,氣溫反映買氣,熱飲銷量這個星期降溫以來,已經紛紛提高1成,和冷飲的銷售比例逐漸拉近,業者不得不各出奇招,就連冬季限定飲品,也搶先開賣。

店員:「小姐,這是鮮奶茶。」

熱呼呼的鮮奶茶,搭配秋天食材栗子,還附上保溫罩,下午茶店推出入秋限定熱飲,最近來店的客人,清一色幾乎都點熱的。記者:「都點怎樣的?」客人:「熱咖啡、熱茶。」

上週冷熱飲比例大約6:4,這星期天氣轉涼變成5:5,熱飲直接成長1成,手搖飲店因應天氣轉變,原本冬季限定的薑母茶和桂圓紅棗茶,也即將順勢推出,光是最近熱飲銷售量就增加1成,原本冷熱飲比例8:2,現在7:3,眼看熱飲要邁入旺季,超商腳步也不能慢。

買咖啡集點,這次兌換商品找來很HOT的APP卡通角色,從玩偶、馬克杯到絨毛筆,希望吸引Fans蒐集,衝高咖啡銷售量以往,過了中秋節才比較涼,有秋冬的「FU」,今年因為閏4月,中秋晚點報到,業者可不能只看節氣,抓緊溫度趨勢,業績才熱得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44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