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DV爆料 以色列代表違規駕駛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7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個星期五駐台使節車牌,才因為妙天禪師事件引發暄然大波,如今又有民眾拍到外字車牌違規駕駛,不但跨越雙白線超車,還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,經過追查,車子是以色列駐台代表的座車,以色列代表處強調,開車的人一定是代表處的人,絕對沒有讓外人濫用,但也低調表示,可能是因為日前代表夫人緊急送醫而違規,未來會更小心注意。

大白天,這台深色轎車在台北市區超車,慢動作看,不但違規跨越雙白線,還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,仔細一看,竟然是黃底黑字的外國使節專用車牌,這段過程全被民眾拍攝下來向TVBS投訴,經過查證,車籍屬於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,原來這是以色列駐台代表的座車。

以色列駐台辦事處新聞官林浩然:「開車的規則就是要遵循,台灣當地的狀況規則,當然可能有些會比較不注意,可能前2個星期,在這2個星期當中,我們代表夫人因為身體問題,有好幾次就緊急送醫去治療,所以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子,而忽略了,我們在這方面會多加的小心和注意。」

TVBS記者蔣志薇:「雖然拍攝的時間不明,不過拍攝的地點很清楚,以色列代表的座車,當時就是行駛在仁愛路上,東往西的方向。」

小客車違規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,依法最高可處1800元罰鍰,民眾對外字車牌嚴格檢驗,不過仔細看,車窗上反射出來,拍攝者座車的時速,在市區竟然高達94公里,自己也違規超速。

使節車牌當然不該違法,但當指責外人時,也該先看看自己是否也站的住腳。

◎畫面來源: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20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