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省錢大做戰 鐵馬9百騎回家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8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別人用過的二手東西,可不一定都破舊不堪,北中南地區,包括台北、台中和高雄都有二手家具的拍賣市場,而且是環保單位舉辦的,民眾想省錢買家具,這些拍賣市場都是挖寶的好地方,像是腳踏車,8、9百元就可以騎回家,打點臥室,買一張床加上一個梳妝台,才不過3千元。

拍賣人員:「5百、7百、8百、9百,3聲來成交。」

腳踏車9百元、梳妝台1千5,還有綠色皮沙發,居然只要2千5,全都是二手家具,價格便宜,但是價廉物美。

TVBS記者林婉婷:「要競標二手家具,只要跟著拍賣人員來喊價就可以了。」拍賣人員:「這個菜櫥喔,2千2千,2千3聲來成交!」

拉拉櫥櫃門,打開抽屜仔細看一看,才花2千元就買到一個古色古香的碗櫃,這位許先生對自己的戰利品超滿意。民眾許先生:「這因為是老家具,現在似乎已經做不出來,這個有時代的感情。」

環保局舉辦的二手家具拍賣會,每週末在中山足球場2樓競標,從櫥櫃、藤椅到床架,所有您想得到的家具通通有。記者:「你買了幾項?」競標者:「我買了5項。」

有多便宜,來算算。1千5的梳妝台,加上床板1千5,一間臥室的基本配備只要3千元,也許不豪華,但是在物價飛漲的年代,二手家具是打點居家環境的一大省錢絕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二手家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619

0.2166